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长沙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浏举行

文章来源: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11-09 15:16:45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长沙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浏举行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2020-11-06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胡吉星)11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长沙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浏阳举行,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浏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1.png

为更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天的报告会邀请了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沙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文斌做宣讲报告。夏文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从“半条被子、一个基因、两个发展、三个高地、四个新、五项要求、六稳六保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黎春秋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背景十分特殊,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长沙市委宣讲团来浏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力冲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png

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黎春秋强调,要紧扣“广”“二字抓学习。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学,带动单位的党员干部学,宣传部门要掀起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充分激发起每一个浏阳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深受教育,进一步传递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责任;为我们把脉定向,进一步描绘了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给我们精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要任务,一定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

黎春秋强调,要紧扣“”“二字抓贯彻。就是精准,瞄准新定位,找准新坐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的新定位,找准浏阳的结合点,在湖南三高地四个新战略中争当县域排头兵。就是要落到实处,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五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一条一条抓实,确保落地落实落细。

黎春秋要求,要紧扣“”“二字抓落实。就是要细化、具体化、清单化,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进行梳理,并结合浏阳实际列出落实清单,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就是要严督严考,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督查考核、跟踪问效。

浏阳全体在家市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各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聆听宣讲报告。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浏阳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