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记者连线

凝聚 “她力量” 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妇联换届

文章来源: 红网 作者:吴公然 时间: 2021-03-09 09:26:09 

图1_副本.jpg

3月5日,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召开第二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图2_副本.jpg

金田村新一届妇联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志愿行动。

3月5日,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召开第二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该村妇联随即组织成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活动,以积极行动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展现巾帼之力。

“她力量”撑起半边天。金田村妇女同志在抗疫期间上门宣讲防疫知识,开展蓝天碧水守护行动,被评为浏阳市“先进抗疫先锋队”,长沙市“十大巾帼志愿队”……这样一群热心公益的巾帼妇女撑起了金田村的半边天。

“趁今天刚刚换届选举完毕,不如马上组织一次活动。” 金田村一位妇女代表提议,她曾看到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同志天天下组入户、站岗执勤抓全民交通安全工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意义重大。

说十句不如做一次。金田村妇女同志冒着细雨,走家串户上门讲解安全知识,在交通劝导岗位执勤,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5辆非法改装摩托拆下雨棚,骑摩托车的10余位村民戴好安全帽。

金田村妇联主席廖小旭表示,要持续深化妇女政治思想引领,带好新一届妇联班子,发挥妇女同胞的“她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浏阳网上群众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