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新闻

犇向2021 !浏阳枨冲镇专题党课振奋人心

文章来源: 人民网 作者:王刚 时间: 2021-03-09 09:24:57 

莫道春来早,勤学正当时。浏阳市枨冲镇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培训暨书记讲党课日前正式开课,枨冲镇全体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120余人齐聚枨冲村会议室。

“2021年,农历牛年,又一个‘历史时刻’”,又一个‘关键时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浏阳枨冲镇党委书记杨品正回顾了建党百年历程。

“漫漫征途,每一步都闪耀着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每一步都激扬着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豪情,每一步都挥洒着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汗水。”讲述中,在座的成员深受触动,在辉煌党史中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紧接着杨品正讲述了枨冲镇过去一年的成绩,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生态环境、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等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座的听众,认真聆听,心情澎湃。

整堂课以生动的历史故事和发人深省的寓言故事阐述着三牛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拓荒牛”,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当好“排头兵”;要做“孺子牛”,心系人民,苦干实干,甘当“勤务员”;更要做“老黄牛”,敬业奉献,踏踏实实,争做“实干家”。

“整个课堂下来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说到我们心坎里去了,作为党员、村干部更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村上做实事。”与会人员表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正逢“十四五”规划开局,新的百年开启,美好蓝图擘画!杨品正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枨冲镇村干部正豪情满怀拥抱新时代,信心百倍迈入新征程,将始终牢记五个枨冲奋斗目标,努力发扬“三牛”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枨冲高质量发展上彰新担当、谱新篇章、再发亮声、再创辉煌。

ICP备案号:湘B1.B2-20070067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75号 版权所有:浏阳网上群众工作部